close

其實這也已經是10/13的遊記了~最近混很大~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恩鳩呢?很想知道恩鳩的近況嗎?

10/13這天跟三姊一家來到大溪的好時節農莊

農莊其實很大.可是我這天也不知道幹嘛
沒有整圈都逛!!很混...連出去玩都很混

不過入園不用門票.所以改天可以再帶恩鳩來好好逛一圈

小溪上有小龍蝦!

恩鳩:麻麻這個煮熟可以吃嗎?不過是不是要等他長大一點?

三姊一家則有參加做PIZZA活動

三姊的大伯~也很認真地製作餅皮

三姊的大女兒認真聽老師講解

不過還是需要媽媽出手幫忙了~~

小櫻桃一開始給她坐推車

後來想說天氣很好.讓她下來跑跑

我的小櫻桃.很會走了!超可愛啊~~
一直在默默地長大

跟拔拔一起走

我則和恩鳩曬恩愛

我的大寶貝也是怎麼拍怎麼可愛

恩鳩也是玩得很嗨.舌頭都跑出來

也要跟小櫻桃一起玩你跑我追的遊戲(話說後面那隻狗又在幹嘛了?)

兩隻(?)都是我的心肝寶貝

不過這兩隻要一起拍照可說是難上加難
認真看鏡頭的都只有我自己@@

不知道在研究甚麼?

對小朋友來說.這個世界不管甚麼都很新奇


恩鳩看到草皮當然不能放過.一定要爽快的嚕一嚕



故意把她綁在椅子旁跑去躲起來
結果她一直在東張西望找我們 

被她看到了!!

請姐姐幫我們拍全家福(小櫻桃你那甚麼嘴臉)

兩姐妹都不配合的合照 


最後離開前投了30元坐這個
無奈小櫻桃不配合ㄚ~~~

好時節農莊

活 動 熱 線: (03)388-9689, 園 區 場 址:桃 園 縣 大 溪 鎮 康 莊 路 三 段 225 號 周 一 公 休

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