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第二次帶ANGEL來這邊跑跑

新開的公園101年10月啟用

有大草皮.籃球場.自行車道.小朋友遊戲區.還有噴水池造景(晚上有美麗燈光)

PS.不過這個萬坪公園的題字...拍起來還真有點像那個什麼碑

當然只有大草皮吸引ANGEL的注意啦!!

這次來草皮是乾的

又爽到這隻肥肥狗啦!!

可以嚕草皮嚕到爽歪歪~~


一來居然先打哈欠!!


 難得中壢會有這麼濃的霧

拍起來超有朦朧美!!


當然小櫻桃妹妹也帶著一起來


超可愛阿!!我的大寶貝!




奇妙的全家福??



拔拔也要跟ANGEL來一張合照

在我懷裡睡到翻掉的小櫻桃

她好喜歡我背背巾.總是會睡著

我的兩個超可愛女兒

這邊是跑跑的好地方喔!!

又離我門家很近(雖然要開車出來~但只要一下下就到了!而且停車也方便)

以後可以常常帶ANGEL來玩~

不過我更希望公園可以蓋在我家對面!!哈哈~~

 

今天是領薪水的好日子喔!!心情超飛揚的啦~~
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!

今年可以帶著ANGEL到處玩

 

PS.我開了一個黃金社團~~有興趣的好朋友可以申請加入喔!!

就是愛黃金獵犬~汪旺!>>請點我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