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既然有了超好用的副食品調理機
當然也要有副食品分裝盒

這個眾多媽媽推薦的冰磚王
英國BROTHER MAX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

  我在丁丁藥局購入,當時有做活動,大的四入269,小的六入259,都有附專用筆

  也是BPA-FREE,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

  耐高低溫,製作好的食物泥可以直接倒入,不用放涼再裝

  不用將冰磚取出就可直接微波加熱,非常方便

  大的是170ML,小的是40ML


  可單一用,也可以組裝用

每個都有蓋子不怕放冷凍被其他食材污染

  這邊可以用專用筆寫上製作的日期與食材

用水沖手搓就可以去掉筆跡

  倒入食物泥的時候不要超過標示的線

因為結冰會膨脹


  這次製作的是高麗菜泥

  然後寫上製作日期與食物名稱

因為我放超過線啦>"< 所以結冰後蓋子就彈開了

冰磚要取出前還是先用水稍微沖一下


  然後按壓儲存盒屁股的白色按鈕

就可以取出冰磚

  是不是很美的一顆冰磚阿!!



基本上我加熱冰磚還是使用BEABA  BABYCOOK

追求方便的麻麻可以直接將儲存盒蓋子打開放入微波爐加熱

 

我則是使用BEABA  BABYCOOK加熱

我會將冰磚放在THINK BABY的不銹鋼餐具(下次介紹)

將水加到刻度1(真的只要5分鐘-因為現在量還不多所以不用太久冰磚就會溶化)

加熱後就可以享用熱騰騰的食物泥了!!

 

  加熱之後就是這樣囉~~

也分享給各位麻麻參考看看囉!!

  最後附上一張小櫻桃笑的超開心的照片阿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