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望好久的綠風草原
10/30終於來造訪了
!

忐忑不安的心情~(網路上有部分說這家的服務生態度不怎麼樣)
車子停在外面巷子
走路進去後~


接待人員前方有個小沙發
因為是周日~可讓寵物入內的用餐區座位有限
沒訂位要現場候位~服務生告知約需1~2小時
先付150元/1人低消(若不用餐可抵飲料一杯)

然後就帶著ANGEL先進去大草皮跑跑

她本來想說進來就自由了~沒想到被我抓來拍照>"<

既然她不想跟我拍~我就自己拍
可是這大妞花樣很多耶!我在拍照她在後面幹嘛捏?


天啊!!這哪招!!
大妞是有練過的~小朋友不要學習嘿!!

沒來過真的不知道.這邊真的超級大的!!
而且這天天氣很好~有太陽但不熱~有風徐徐吹來~很棒!

也有好幾處池塘.還好我家ANGEL不愛玩水
不然就要擔心她給我表演跳水橋段了~
她不跳水~又給我在那邊擺很醜的表情
我想一直有發漏ANGEL網誌的好朋友
應該都知道她在幹嘛@@

第一區的大池塘內有養魚跟鴨子


最近帶她外出.她都有點失控(要打屁股了!!越來越不聽話!!)
要讓她乖乖就只能拿出零食




走過這個橋之後~在涼亭下休息的是養哈士奇的狗友

超漂亮的哈士奇!毛好美好美!!

馬上就來一隻來跟ANGEL打招呼
不過大妞對狗狗通常沒甚麼興趣...那她對甚麼有興趣?

馬上衝去跟主人家裝熟(想討東西吃)


她都知道裝可愛裝乖就有好料吃!!
不過很謝謝哈士奇的麻麻~代我家貪吃狗再次感謝你!



他的臉毛色真的好特別!

ANGEL除了檢查人家的狗碗.也要檢查人家的水碗...(我又不是沒帶水!!!)

哈哈的腳掌握起來也超讚的捏!!

這一家子人除了三隻哈士奇.也有兩隻紅貴賓

後來我們要逛到另一邊時.兩隻哈哈看到新目標(吉娃娃)
馬上去玩追追樂
結果那隻吉娃娃差點嚇到心臟病發XD

被她麻麻抱起來秀秀>"<


另一區的水池

我發現~這孩子看到草皮除了用她的背嚕草皮之外
她還會這招!匍匐前進...
(殊不知每次匍匐前進回家後...她的肚皮就會長紅點點!!)
影片奉上!!要放大看才看得清楚ANGEL翻舌頭!嘻~


一顆雞米花可以讓她拍好幾張漂亮照片

還可以誘騙別人家小孩一起入鏡

由此可見雞米花多搶手...


走半圈之後休息拍拍照


全家福!讚!

也跟ANGEL玩了一下丟丟樂

還遇到柯基的狗聚
柯基也很可愛呢!
有機會也去認養一隻回來~(不過方先生會想先把我打暈)
看時間差不多就走回餐廳附近等


服務生也剛好打電話說有位置
請我們到入口處讓他們帶位

帶寵物的用餐區也是外帶區


坐好就準備點餐
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!!
套餐有三種價格~
我們選了620的豬腳餐跟780的牛排餐(這邊單價真的還滿高的)

謝謝方先生帶我跟ANGEL出來玩~
所以喵小姐讓他點780元的套餐~我好大方!!
方:還不都是我的錢!!

喵:你不要這樣嘛~回去再好好服侍你(誤)
ANGEL:麻麻我不想聽肉麻話!!(怒)

沙拉-不錯吃~我是選優格醬

我是選今日濃湯-奶油洋蔥(裡面真的只有洋蔥沒有其它料)
不過也是好喝~只是沒料
麵包是蒜香麵包~也是好吃的!

看我們吃東西的肥肥狗
地上都是他的口水@@

烤豬腳好好吃耶!!
皮脆脆~肉嫩嫩~分量也算滿多的!不賴喔!

很靈敏的肥肥狗.都知道上主菜了>"<

我切一塊肉.她就往我這邊靠

最後的甜點
我選奶酪布丁-好吃
冰奶茶-這個就很普通了...

ANGEL的開喜婆婆造型~我另外夾上蝴蝶結髮飾

低頭喝水看得更清楚!好可愛溜~

神來一筆
吃飽喝足後~又去走了一圈~順便消化

爬上了木屋.肥肥狗上不來~一直在下面繞圈圈找我們兩個XD
然後我故意一直在上面叫她.她就聽得到聲音找不到人很慌張~好好笑

從樹屋往下拍
真的很大吧!!

假日人很多~狗也很多~請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小孩跟毛小孩喔!
而且這邊的草皮也保養得很好~下次有機會會再來!!

綠風草原餐廳~請點我
地址:桃園市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
電話:03-492-8205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