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先生去大陸了!!要到12/7才回台
我好寂寞~ANGEL也好寂寞~
每天都只有母女倆~~嗚嗚~~

不過還是很慶幸!至少還有ANGEL陪著我!
所以ANGEL真的是我的天使~~

剛好今天收到熱騰騰的髮圈
馬上再讓ANGEL來試戴!

每次讓狗名模做這樣的事情
她都很無奈>"<

話說~星星寶貝手創的手工髮飾真的都好好看喔!!
大人小孩狗狗都能用!!!哈~~


另一款大髮夾

等下拍完媽媽犒賞你吃餅乾喔~~


上次買的萬聖節款!

超大~超漂亮~超好看!!

拍完之後~ANGEL說話了...

真的!!不用髮飾就超可愛啊!!
有髮飾是另一種感覺捏~~

好認真的表情喔~

最近天氣冷~會叫她上沙發陪我坐坐
不然地板很冷咧~
結果昨天出現這個怪異的姿勢...


話說髮夾或髮圈可是真的想戴出去也沒辦法~因為她討厭頭上有東西
不用兩秒就會被她甩出去然後會壞掉吧!!

狗用的話只能戴來拍拍照而已XD

當然這個髮圈髮夾主要還是給小朋友戴的啦~
下次再分享給我姪女戴得可愛模樣喔!
當然~若有人喜歡想買的話~

請點我~~星星寶貝手創

PS.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次回南投時拍的影片
涵涵姐姐在玩車車~ANGEL也很想參一咖!

恩揪粉絲團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