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準備要幫ANGEL結紮.所以喇叭花很早之前就幫她買了
可是當我把喇叭花拿出來時她就會...

非常之委屈的頭低低狂看地上
然後被麻麻強迫戴上之後...

頭都要跟地板貼在一起了>"<

感覺她眼淚都要留下來了捏!

而且她戴上喇叭花之後.由於頭都低低沒再看路.走路就會東撞西撞
雖然覺得很可愛會偷笑
可是又會覺得好可憐喔!
到時候結紮可能要帶著一個禮拜
很捨不得她這樣吃苦

真的都會希望給她最好的
養毛孩跟養小孩的心態都差不多捏!

SO~上次在這個部落格[好物] Comfy Cone
發現了雷達頭套!!
就超想要買的~~
可是我也沒美國的朋友.也不可能去美國.
不氣餒的搜尋奇摩.還是讓我找到香港有個網站有販售
Dotty Doggies有機寵物店~請點我
於是乎就寄信詢問是否能購買並寄來台灣
對方回信速度也很快.也很熱心不嫌棄我買的金額不高仍願意販售
於是大約一周左右我就收到囉!!

對方使用順豐快遞.順豐真是好用ㄚ~~

迫不及待的拆封

真的是讓我朝思暮想的頭套~
到手的感覺就是個字~~(仰天呼嘯~~)

看看人家的黃金戴起來之後就是一臉享受樣~

the comfy cone 臉書~請點我


雖然是大陸製.但是品質可是高等的優!

反面

正面

三段式依照寶貝的頸圍決定鬆緊度

魔鬼氈設計牢牢固定

接下來是臭臉狗麻豆要示範照

又不是多委屈的事情~(嘆氣)

軟軟的布一定是舒服的啊!!
就不會像塑膠喇叭花一樣卡卡的囉!

戴上之後她雖一樣會低頭
但是比較一下剛剛那張~臉沒貼地了~~

我買的是L號
長度是25公分
剛好可以完全遮住ANGEL的臉
不怕她軟骨功去舔傷口

戴著雷達頭套她甚至願意趴下!!
之前戴塑膠喇叭花她不是頭低低.就是定在原地不動.根本不會想要趴下
因為塑膠的會卡卡~脖子會不舒服

可是人家雷達就是趴下也能好舒服喔!

她示範到都愛睏了>"<

雷達頭套是柔軟布材質
若毛孩要吃飼料時就可以往內摺
讓她貪吃的嘴巴露出來
可以方便吃飼料

當麻豆很辛苦
所以最後犒賞她吃狗餅乾

每次吃東西在咀嚼時.表情總是超認真

附上使用影片~


心動嗎?喜歡的可自行寄信給Dotty Doggies有機寵物店~請點我

PS.我購買的是L號.港幣220元.順豐運費港幣約45元
折合台幣後總價1029元

恩揪粉絲團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