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有在FOLLOW黃金ㄚ球的網誌
這次因為ANGEL小朋友的零食也吃的差不多了
所以下訂了ㄚ球家的手工零食~購買請點我!

下訂後約3~5天就會收到(因為從花蓮來比較久一點點點~)
(話說每次看完ㄚ球的網誌都會超想搬去花蓮定居的)

選擇離喵家最近的OK便利店付款取貨超方便!

一臉疑惑的肥肥狗

還不知道是吃的.所以臉很臭

一開箱就衝到前面來...舌頭都準備好了>"<

聽到塑膠袋聲音就以為有吃的.可是卻還不能吃要等麻麻拍照
臭臉麻豆依然臉很臭


雞肉乾
還印有ㄚ球的可愛照片(大心!!!)
包裝袋都有印製製造日期非常貼心
使用食品級夾鏈袋好安心
內裝還有乾燥劑好放心


雞肉脆笛酥
可以讓ANGEL練練牙齒
這個則是恩寶可愛照


還有還有!
牛腱肉乾
ANGEL真的好幸福~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!

首先讓ANGEL先試吃雞肉乾
一打開包裝~香噴噴的雞肉乾味到馬上衝出來!
..香!


在等我拍照同時
ANGEL小朋友一直在我面前狂流口水...

趕快先安撫一下小祖宗

客官你看看!她吃到不顧形象~咬的臉變形也是要嗑...
我有偷偷先咬一口.很單純天然的雞肉味~沒有任何的添加物!!讚!

來看看ANGEL小朋友吃雞肉乾的影片~



她真的洗嘴巴洗超久的
可見雞肉乾多中她的心!!

又被ANGEL賺到!

這次裡面有小小驚喜
ㄚ球家新商品~主廚手工餅乾!

拿到的試吃口味是豆渣芝麻餅

超扎實的餅乾
還做成多種形狀~就是好看又好吃!

來看看ANGEL等待的口水



你也該吃飽喝足了吧!
你麻麻我都省吃儉用買好料的給你捏~~!!

還不知道要買甚麼給毛小孩們加菜嘛?
ㄚ球家的手工零食會是一個好的選擇喔!!

最後附上一張臭臉頂頂照

 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