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了半年的高雄寵物展我來了!!!
方先生也在22號晚間回來~YES!!!

23號一大早眼皮都還好重的情況下
出發前往高雄~

是低~就是那麼遠~你要知道拔拔麻麻為了你


要跟暖暖的被窩掙扎
要從中壢南下到高雄那麼遠~就為了你!!
快~快去挖金條來給我!!(妄想)

如意算盤打得好好的肥肥狗!!

一路上認真開車的方先生~
而喵小姐在很認真的化妝~
7點半出門~11點半到達高雄

高雄巨蛋展覽中心隔壁就是漢神百貨
滿滿的聖誕節氣息

外面拍照就先遇到一隻帥氣哈士奇
不過這兩隻毛小孩就是不願意一同看鏡頭...


只有我看鏡頭最認真



展期有四天12/23~12/26

沒有VIP票的朋友要先來售票口買票

入口到囉!!
進去之後先拿導覽手冊
填好問券可換贈品

進來囉!遇到的第一個攤位是髖關節狗友會


第一天是非假日~人潮還不多

很特別的攤位.可和毛小孩們溝通的老師
問一件事情100元...
我們沒有問...

永豐銀行目前有推出針對養寵物的飼主們專用的信用卡~寵樂卡~
有和全國醫院.寵物店.寵物相關商店配合
有一些優惠內容...等等
雖然目前桃園中壢的配合店家好像只有咕咕G寵物店
但我們還是先辦卡.(反正第一年免年費)
辦卡後會給你一張臨時卡在寵物展配合攤位集點.集5點後可抽獎
最大獎是推車...(想當然而沒抽到...只抽到狗罐頭)

穿得好可愛的狗狗^^

辦好卡先衝到沛德奧推車~已經看推車看好久~701系列這台
結果現場沒有展示車!!
只好讓ANGEL先試坐702這台
超可愛啊!!
701系列市價10500元(貴屎人).展場價8500元(還是貴屎人)
重點是...一點殺價空間都沒有.現場的業務人員還...OOXX的...
不買就不買啦!!哼哼!!
帶著不太開心的心情速速離開這個攤位

皇家總是不會缺席寵物展~北中南都有到!給你一個讚!
雖然我們家肥肥狗不是吃皇家XD

不過皇家送的很大方.也都有美麗的主持人跟SHOW GIRL


整點都會有活動

不管問甚麼問題都只要大聲回答:法國皇家!!!
試吃包就會發放啦~

接著來到P-PARK.也是家都不缺席寵展的廠商
花車商品超便宜~快搶啊!!!


這時突然經過遊行隊伍>"<
參加造型比賽的小狗狗們~
每隻都花枝招展


訂做狗狗餐桌
讓狗狗脖子不會酸酸好商品!!


老闆很年輕~超厲害的!!


這次ANGEL很得大家緣
好多人都說ANGEL好可愛搶著跟ANGEL拍照捏~


大會活動區

這個是鳥類攤位~讓ANGEL超級興奮的地方!!
整個有點失控0.0

好乖的鸚鵡

也跟方先生拍一張

你看看你看看!!
看看她的腳她的表情
一直要往前衝!!
方先生要抓緊緊以免她大爆走

好大隻的鸚鵡~但我會害怕沒讓牠上我的手

現場也有遇到超美麗的黃金

方先生你幹嘛突然臉那麼臭= ="

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
人潮慢慢的增加了

出口的攤位是愛毛孩!跟Esther很愉快的聊了一下網站的功能
有參加活動的也要記得拿贈品喔!

高雄寵展再見了!!
希望明年還能再來~

雖然攤位不多.但逛起來還算滿愉快的!
我有消費的攤位業務人都很NICE

ANGEL:但這次我沒有吃到飽~試吃的好少喔

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一個FU.也許東西比別人貴一點點
但業務的態度非常好.非常熱情
也會讓你想要掏腰包

若東西便宜
但業務跩個二五八萬
我也不會想下手
是吧是吧!!

所以~沛德奧推車再見
我要去買PET GEAR的推車了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