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標題也非常明顯了吧...
不過先跟大家講一下這篇有點小黑暗...確定才往下看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...我懷孕了...
ANGEL要升格當姐姐了!

會說這篇小黑暗是因為...
我的孕期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舒服

1/14MC沒來我就買了驗孕.非常之明顯兩條線
其實我很開心~還哭了

過了一周之後
就是噩夢的開始
大約要放農曆新年的前兩天
我的味覺.嗅覺完全改變
整天都想吐.(我沒有吐).整天~(24小時)都是噁心的感覺
非常難受

你能想像你愛喝的牛奶.奶茶.雞排.臭豆腐.魯味
你現在光用想的都想吐
就算吃下肚~也覺得雞排不是雞排了
味道完完全全的不一樣
以前覺得好美味
現在只覺得好噁心

現在已經3個月了.狀況完全沒有改善
仍然想吐.噁心.甚至加上了胃脹的情況

胃脹有多可怕?
你想想你吃的很飽.24小時胃都是飽到翻掉的狀態
有多可怕?

從大年初一哭到現在
幾乎天天以淚洗面

說真的~我這一刻才覺得自己那麼脆弱
不是我無法忍耐
而是真的很難受
從懷孕到現在我沒有一天能一躺下就睡著
或者是睡到自然醒
我都要翻來覆去
忍受不舒服的感覺到很累很累才會入睡
可是總是睡沒幾個小時
半夜又會不舒服到醒來
然後哭著說好痛苦
哭一哭又帶著淚痕睡著
日復一日

吃不下也睡不好
真的~奉勸大家
做好心理準備才懷孕

網路上也會蒐尋有甚麼方法能改善這些不舒服的狀況
或是請教醫生
藥也吃了~網路上的方法也都試過了
沒有一樣對我是有用的...

只能說超悲慘的我...

只能說這是我的命

只希望我明天一醒來
所有的狀況都好了
我能好好享受我的孕期生活
拜託~老天爺救救我

附上3/6去產檢的影片


醫生說我先顧好我自己
想吃甚麼就吃甚麼
想吃冰也沒關係
寶寶前三個月都會自己長大
叫我不用擔心

目前寶寶5.55公分
在照超音波時
還很奮力的跳了幾下

雖然我很不舒服
但是看到寶寶活力旺盛我又噴淚了

話說這天產檢完
回家吐了...把優格全部吐吐出來

嗚嗚~好了
大概就是這樣了

下次產檢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好悲哀好辛苦的孕期

當然還是最希望寶寶都健康長大
以後ANGEL要幫我帶寶寶了...

PS.這就是我為什麼整個過年都快掛快掛的原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