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去石門水庫應該有五年了吧XD
所以出發吧!!

以下為流水帳日誌~

在車上就粉期待出門玩的肥狗~



我的小櫻桃會跟媽媽一起自拍囉!

到了石門水庫就先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飯
可是假日不能單點
只能點套餐...挖哩咧~~
可是都進來了~也不好意思說我要出去XD
只好默默的坐下點了兩人份套餐1200元

四菜一湯
魚湯.燜桂竹筍.糖醋魚.油雞.炒高麗菜

沒特別好吃.也沒特別不好吃~普普通通啦~~

我在用餐.恩啾就這樣卡在我兩腿中間...

吃飽喝足就外面走走

恩啾最近出門~很容易累~~

我女兒一臉驚嚇是怎樣!!跟阿母拍照很不悅嗎?

雖然桃園很久沒下雨.可是水量好像還是不少

這邊有個觀景台可以上去
可是恩啾年紀大了~我們在下面拍拍照就好!

離開石門水庫後.來到了阿姆坪生態公園...麻麻要上廁所XD

然後快閃去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

這父女倆有沒有這麼閃?

所以阿母跟恩啾也來放閃!

小櫻桃現在可以稍微乖乖給麻麻拍照了~真是欣慰

一放開恩啾就...又馬上去嚕草了!!
是說她很久沒有嚕草了~~讓她今天嚕到爽吧!!

難得今天有攜帶攝影師出門~所以拍了全家福

這張也是全家福喔!只是肥狗忙著去聞草>"<

嚕草爽爽照來囉!
超放得開~每次都十點全露

然後就會有路人說~她好可愛~~


小櫻桃很認真看恩啾姐姐嚕草~

恩揪今天嚕得很極致

愛情故事館也有室內區~但因為恩啾不能進去就在外面走走拍拍
然後結束今天的行程~~

恩揪粉絲團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