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0/02是黃金獵犬GR-趴趴造 第一次的狗聚
地點是苗栗的狗狗水世界


出發時中壢還有點飄雨

慢慢往南開雨勢越來越小
接著到新竹接皮皮跟皮皮麻
不過ANGEL這個小氣狗
皮皮一上車
她就開始發出生氣的聲音
就是露出牙齒發出聲音
嚇傻我了!!只好讓她坐在副駕駛座下面0.0


到苗栗已經快11點了@@
跟版主報告後領了領巾
就帶著ANGEL衝下水了(下水前要先幫毛小孩沖一沖水喔)


超大泳池阿~~
感覺很深~可是大約半個人高而以

ANGEL越來越進步
雖然這次也是半推半就下水
但是她這次願意去咬我丟給她的啾啾玩具呢!


真是讓我太欣慰了!
不負我又陪著她下水的辛苦阿~~


每次游泳表情都很認真

依舊是那麼可愛阿!

又想上岸的肥肥狗XD

又是經典的指甲怪照...哈


這次張拉拉也有來~又是一直表演打水花~

游一游讓她上岸休息一下
她真的都不去交朋友
都黏在我的身邊>"<


左邊是別人家的狗~鼻子超靈的
只要我手上有東西就一直跑過來...


拿食物誘惑ANGEL跟張拉拉
張拉拉很認真表情
ANGEL很開心表情

因為張拉拉很會有口水泡泡
所以他麻麻都要幫他用毛巾擦口水
可是一擦被張拉拉逮到機會就會搶毛巾


被黃金包圍咧~~

露點照大放送

跟她在岸上玩你丟我撿

玩完之後肚子也餓了
就先吃飯~因為洗澡間都有人在排隊阿~~


三杯雞腿飯

附飲料一杯.任選
東西都還算好吃~

ANGEL也沒餓著喔!!
賴樂雪有給毛小孩一人一片豬耳朵~~大心

ANGEL很喜歡呢~~謝謝啦!!

好樂迪好可愛呢~~
也是一位小美女

紅色點點領巾除了圍在脖子上
還有另一種用法喔!

即使這樣也是好可愛阿~~村姑風XD
這才叫做fashion!!

吃完飯洗完澡之後就在外面拍一下照片

大小姐剛洗完澡心情不美麗

臉就是個臭字

讓我私心多放一張個人照
這張腿好美

皮皮+皮皮麻&ANGEL+ANGEL拔


大門處有個小迷宮
這張算是團體照了吧...>"<


這次的活動其實有點小可惜.沒有拍到團體照

我的建議是..
1.設報到處簽到  
2.報到者要聚一起聊聊天自我介紹(才不會不知道誰是誰...)
3.等大家都到齊後拍攝團體照
4.辦些小活動OR遊戲等等

這樣活動能更豐富~也更有趣!
當然我也會一起幫忙

希望下次可以烤肉>>重點~哈哈


回程時整個很累的FU

最後附上一段影片
在回程的路上方先生加油時
剛好在放MAKIYO的新歌
結果這小孩居然...

跟著節奏搖擺起來啦~~


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22-2號
網址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true_labrador/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