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禮拜都要帶毛小孩出去跑一跑
不然她每天都趴在家裡.懶洋洋的~總是哀怨眼神望著我...

這周帶她去大溪河岸森林農莊跑跑.而我們可以在裡面的凱莉廚房用餐
有先上網蒐尋過~餐點的評價還不錯~

開車進去之前~會有小姐先收人頭1人50元入園費(用餐可抵消費)
右方建築物是入住民宿旅客登記的地方
內有停車場~很方便

停好車之後先來一張
園區內有多元化服務

前往凱莉廚房.外觀先來一張
餐廳滿大間的~

進去之後等候服務人員帶位
主人跟狗狗用餐區只有8桌~我們有訂位
沒訂位的話就要等了...

餐廳內有許多這樣的大公仔

主人跟狗狗用餐區~有做門檔
避免狗狗爆衝到外面~很貼心喔!!

就定位之後~先看看MENU點餐囉!
(快來約我四個字~讓我一直想唱閃亮三姐妹的歌...)

套餐360元起跳
本來想吃牛排的...居然沒有啦!!!
後來我點了香草雞腿拼海鮮派380元


套餐內沙拉~是百香果醬汁.酸酸甜甜好吃!

套餐內濃湯~也很好喝喔!

套餐內餐包~淡淡奶香味(無內餡)
我後來沾著濃湯吃~別有一番風味

我的主餐來囉~~有附一碗白飯
可是淋在雞腿上的醬太少了...
不過雞腿本身就有味道了!也還滿好吃的~
海鮮派裡面就是類似花枝漿+蝦仁菓粉炸這樣

餐廳擺設

入園時給的導覽手冊

她不開心...臉臭臭

拿她的餅乾給她之後就笑了
真好安撫XD

亂亂拍

店內茶水是自助式
套餐還有附飲料(紅/綠茶.洛神花茶...好像還有我忘了)跟甜點(手工餅乾兩片...)

若要換其他飲料補差價~

吃飽喝足之後~就出去逛逛園區囉!


本來想讓ANGEL跟餐廳擺設拍一張
結果她給我抓癢~很不合作捏!


一出餐廳就要先解放

然後就像脫韁的野馬...自己自顧自的往前走

這邊是賞落日區..長長的走道有坐位~可看崁津大橋


居然跳上桌子啦~~造反啦!!!

民宿前

民宿大門

這張也太可愛了吧!!音符草叢+微笑ANGEL

綠野仙蹤區

愛麗絲花園
園區就是以童話故事為架構

愛麗絲內的紅心皇后
喵是跟她滿像的~霸道又脾氣差...

ANGEL已經玩得累累了~


商店區跟手工製作教學區

這隻肥肥狗很不配合~給我破梗~~

離開前在跟招牌拍一張
以後有機會再來囉!!


大溪河岸森林農莊~請點我
電話:(03)387-0300  傳真:(03)387-0200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