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8是ANGEL第一次參加黃金狗聚
特別感謝主辦單位~鹿和寵物休閒餐廳~讓我們能留下特別的回憶

在車上就很期待的ANGEL

11點報到~但我們迷路了1個多小時啊!!(我的油錢好貴阿~)

到那邊已經快12點了@@

到了之後ANGEL就被好多哈女狗的男狗包圍

雖然ANGEL換算人類年紀已是中年婦女
但她仍魅力不減咧~比麻麻還紅XD

先讓ANGEL去草皮解放一下~先跑跑暖暖身子在下水

嚕草皮是她一定要做的事情
表情有夠醜的ㄚ~~哈

跑跑差不多~就讓她下水囉!

這次泳池上方有遮陽~不錯的設計喔!!


準備下水前~又被搭訕

這次居然願意自己往下走!!神績啊!!
但她前腳碰到水之後...就不願意再走了...是我這可憐的麻麻要跟她一起戲水了

有此可見~其實她是一直想要上岸的
可是她又貪吃~只好跟著我手上的雞米花~一直游
這次有騙成功!之前拿其他的零食她都不屑...還是狂衝上岸
這次雞米花方法大成功!感謝麥可拔~~

所以她這次游的很好喔~當媽的我好欣慰QQ

我也跟著她泡水>"
看看她專注游泳的表情(看雞米花的表情?)

而剛剛有隻搭訕ANGEL的公狗.慘超行刑式對待...

我都替他捏把冷汗(但又覺得好笑XD)
小朋友不要學習~兩位大哥哥是有練過的喔!

整個得救了的表情
所以不是每隻黃金都愛游泳的~

玩水之後肚子餓餓~就先去點餐吃飯~今天餐點有打九折
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賽跑(話說賽跑的是ANGEL又不是我)

才有力氣幫ANGEL加油啦...

方先生去點餐

等待餐點給ANGEL吃雞米花犒賞她剛剛游泳游的好棒

順便拍拍其他家的狗狗

雖然是黃金趴~但愛狗的人士都可以來參加喔!



也是剛玩玩水的狗狗

今天也有拉拉來參加

好多黃金喔!!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!!!
來參加黃金趴就為了這個阿~!!

兩隻狗狗表情多認真阿~

貪吃的舌頭

最喜歡你了!!

和你溫暖的手掌~~

方先生的餐點來了~韓式辣味牛肉飯

我的沙茶滑蛋牛肉飯~又有隻貪吃狗在旁邊等...
好好味阿~~可是麻麻不要分你吃~~
ANGEL:麻麻好壞喔!!

吃飽喝足後~距離1點半的賽跑還有一些時間
再讓ANGEL去跑跑

鹿大在拍攝影片~可惜ANGEL沒有入鏡

奔跑的樣子好可愛阿~
看我這當媽的多累(淚)~她玩水我要陪她~她奔跑我也要陪她跑
ANGEL:麻麻我是想說你剛吃飽也要消化一下阿~


用雞米花引誘她跳躍...沒想到她大小姐不爽..居然...


想要謀殺親媽...整個我被她撲倒...
然後方先生邊拍邊偷笑...


讓拔拔教訓你一下
不過這毛孩也被教訓的太開心了吧?

看來必須讓你關緊閉一下!你才知道下次不能這樣對麻嘛!

大家準備集合拍黃金趴團體照

可是因為狗狗沒辦法完全都配合鏡頭@@
而且人狗超多~大家都小小一點~

(團體照取自鹿和臉書-鹿和讚)
ANGEL在張拉拉的後面~被媽媽捧著臉~在左下角~有沒有有沒有~

超熱鬧的ㄚ~~

拍玩團體照就準備賽跑比賽囉!!
張拉拉是第一狗~跑了3.9秒!超快的ㄚ~~

而ANGEL呢?


她誤會這次比賽了~她以為時間越長就可以得第一名...

還一臉無辜耶...
不過好玩就好XD志在參加不在得獎...(麻麻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

那因為也沒機會得獎~就又去跑跑玩水

趁冬天要來之前~在複習游泳的感覺
以免明年夏天又忘了>"<

本來想讓她跳水的...但她沒中計!可惜!


許多狗爸媽在休息

想說看時間差不多~就付洗澡錢200元~準備洗香香了!

麻麻先洗一次
ANGEL:我好討厭洗澡


有那麼委屈嗎?

換方先生再洗一次.徹底清潔
(話說我的稀釋瓶跟刷子都留在鹿和了...忘記帶走)

因為ANGEL討厭吹毛機~還是用兩條浴巾擦乾曬曬太陽就好

還是要先包一下阿拉伯狗

這樣也要跟ANGEL合照
後來張拉拉也洗完澡~張拉麻把他栓在有太陽的地方烘乾

那我也讓ANGEL加入
沒想到...

新的二重唱團體就此產生了...

讓我們來欣賞他們優美的歌聲


(張拉麻~因為我家ANGEL體重比較重~讓她當大黃金嘿~嘻)

多麼不甘寂寞的兩隻狗狗!一看拔麻不在就開始吠吠叫啦~~


烘乾之後就準備離開囉~因為還要北上回桃園~
離開前跟鹿大說掰掰!並請他幫我們一家子合照

開心!

方先生先熱車喔~冷氣開涼涼在上車

剛上車還笑得出來
後來就...

累癱了...真的玩得很盡興喔!!

張拉麻~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!!
我這次都沒甚麼跟張拉拉玩到~因為我家狗要顧好~我很怕她人家打架(他親人不親狗)

鹿和寵物休閒館

鹿和部落格請點我

鹿和官方網站請點我

鹿和臉書粉絲團請點我

電話:0936-119-247
住址: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一段吳厝巷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