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雄雄心血來潮.很想使用我那台烤箱
於是先去買了一些材料跟器具
又噴了我好多錢阿~~

話說以前做西點的動力
就是為了追學長!

總是帶的愛去做~也做得很開心~~
雖然有沒有追到是另外一回事

可是做西點滿有趣的就是~

整的大離題!!快回來快回來~~


今天要做玉米片杯子蛋糕

磅秤是一定要的
我這是簡易版
等越做越多時~再買電子的

低筋麵粉

玉米片

蛋.砂糖.奶油.打蛋器.鋼盆...等等

先把奶油打成乳霜狀~加入砂糖...


好~以下省略

因為我做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

這是奶油+砂糖

烤箱預熱中...
(有隻貪吃狗已經在等著吃了...)

話說這不是給狗狗吃的.是給人吃的...

做好的麵糊入烤模.放入烤箱

烘烤中~~稍微發起來
(ANGEL:麻麻還要烤多久?我等的好累捏~~)


選了一個烤的最漂亮的拍照

這是不負責烘焙課.請不要問我怎麼做的
因為我失敗了...

蛋白不夠發啊!!!
所以口感變的非常紮實(我不會說蛋糕太硬.我拒絕用這個詞)


冷卻中~~
ANGEL:我可以吃了嗎?
喵:真的很抱歉了~等麻麻研究狗狗的蛋糕再烤給你吃嘿!
AMGEL:嗚嗚~我不依啦!!


還是要讓她看的到吃不到

看她多認真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