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剛好是聖誕假期.在一知道高雄寵物展的時間時
就馬上找好要住宿的地方~馬上就訂房啦!!

網路搜尋後可帶狗狗住宿的好地方


填飽肚子後就驅車前往

是一棟新穎的透天厝
有停車位~非常的方便

跟櫃檯登記後拿到房卡就往房間去了

2~5樓是住宿的房間
只有5樓四間房是可以攜帶寵物的
我訂的是501狗仔房
搭電梯到4樓後要走樓梯上5樓

牆壁都有可愛的繪畫圖案


到達五樓了!

一進房肥肥狗就馬上趴下休息了~
501還滿大間的
也非常的乾淨
設備也都很新
保養的很好^^
冰箱上是盥洗用具~牙膏牙刷沐浴乳...等之類

也有衣櫃跟化妝台
化妝台上有杯子跟咖啡可以泡

配備的電視是液晶的喔!

501是有陽台的
所以價格比其他三間貴200元
但是~~我完全沒有使用到啊!!!
晚上是可以在這邊吃消夜就是~

衛浴是乾濕分離
空間也是滿大的!
而且~水超強!熱水也很快就熱!
洗起來超讚的!!

門上有貼住房說明

帶寵物需要配合的注意事項
當個有公德心的狗爸媽是一定要的喔!!
畢竟有可以帶寵物一起住宿的地方已經少之又少
配合店家的規定~才能住的開心又自在!
我們才會有這樣好的地方可以帶狗狗一同出門喔!!

我們還自己帶ANGEL的床
現在冬天太冷了~不能讓她直接睡地板

看看她~一臉自在樣~

誰吵你來著!!
每次睡覺都是你打呼耶~~!

你一定要睡在這麼卡的地方嗎?

隔天早上準備退房囉!

她不知道臉在臭什麼的...

熊熊失控!

民宿附近走兩個街道就有7-11~再過去一點
就滿熱鬧的~有很多小吃店
不怕肚子餓
所以還算很方便!
而且晚上外面車不多.不吵

除了我睡覺時好像有一直聽到水塔馬達的運轉聲
雖然聲音不大.但因為我是很怕吵的人
所以我有一點睡不好

若以後還要來高雄~還是會訂這家!不過應該會換其他房間住住看^^

網址:http://色彩繽紛.tw 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 
連絡電話:0921.915277       
E-mail:cayuki@kiss99.com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