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民宿之後
前往第二天一大早的景點:駁二藝術特區


停好車.會看到高雄港牌樓


小小發現這邊滿多流浪狗的~

接著就進入到駁二藝術特區
這篇會照片居多
因為我真的沒甚麼藝術氣息ㄚ!!
叫我介紹也有點太困難了~~


ANGEL今天都很配合拍照

才剛說她配合就給我轉頭看後面...

古早味的售票口

方先生也可以是大力士

喵小姐是弱雞

ANGEL非常上鏡


水陸觀光車不知道狗狗能不能上去呢?


哇!!變形金鋼!!


好開心ㄚ~~超久沒出門的肥肥狗
今天終於可以把香菇趕走!!
今天也是好多人跟ANGEL合照~比我還紅!

前一天寵物展買的攜帶式摺疊水碗馬上派上用場

這一秒又不知道臉在臭什麼
好像比我還難搞

有被家暴還笑成這樣的嗎?

高雄天氣真的不錯~害我邊走邊脫>"<


遇到一對愛狗夫妻~幫我們拍全家福~感謝^^
當然他們也有跟ANGEL合照


還有賽德克巴萊中的小飛機



好想買單眼喔~(離題)

逛完一圈後~肚子也餓了
要走回停車的地方
看到了這家~老爹爹泰式料理~


有戶外坐位~詢問服務人員後可坐外面
就決定在這邊用餐!


真的很抱歉喔!上菜也沒你的份

沒得吃就帶著憂鬱眼神看著我們

你哪裡苦命啦!
全家最幸福的就你啦~
不用上班就有得吃有得穿還有得玩~

現在的駁二特區是貨櫃裝置藝術節
有興趣的好朋友不妨帶著你的愛犬去逛逛喔^^

駁二藝術特區

地址: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 
電話:(07)5214899、(07)5214881 
傳真:(07)5216720
開館:週二至週日 10:00-20:00 週一固定休館

恩揪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